網頁

2018年12月18日 星期二

苗栗·南庄包棟庭園烤肉、美食玩家好客熊包棟民宿

美食饗宴!~款待自己的胃

帶著微笑入住最美的自然庭園,用心款待每一份情

秋風微微地吹,陽光下的金色灑在皮膚上有溫暖的感覺,

今晚要為佳人與朋友們一起款待自己的胃,尋找秋季最棒的綠葉和紅花,開始在大自然尋寶了!~
 

 



芭蕉葉是今晚的盛盤,還未結果的芭蕉,在七月成熟已被森林裡的小鳥和猴子熱烈討論成為party的食材,

一大把一大把的葉子經過清洗後變得乾淨和翠綠,攤開曬在陽光下覺得對芭蕉葉的認識又不一樣了。

看見一小團有綠有紫色的植物,覺得新鮮順手摘下應該可以當作佈置(如果可以吃就更棒了!~笑)

幸福的台灣味

順著花的香味來到池邊的小徑,白色花瓣的野薑花在這聞到,大口呼吸想要把肺部空氣滿滿裝到舒服,

摘一把送給佳人吧!~

聽說這次食材經典又美味,已分配好有大廚開出菜單滿足我們挑惕的嘴,挑選美國精選牛肉分成三部分烹飪:
第一道:切分12盎司的牛肉用來香煎到黃金熟度,搭配上現磨胡椒和海鹽,嚐一口進去的美味只有現吃才知道。
第二道:蔥爆牛肉(洋蔥頭的甜配上大火快炒),翻攪的速度搭配火侯,美味!~
第三道:牛肉嫩筋,先用小刀將筋部位切起保留,熟透火紅的木炭慢火收尾,已成為飯後脆皮酥。

季節食材為你一同款待
準備食材就是依照時令季節食在地,鹿場的椴木香菇、甜柿和季節蔬果,鋪上綠葉準備一頓戶外晚餐,
插上一株花,點上一盞燈,覺得幸福滿載。

為自己和家人準備吧!~
包下整座森林,用在地食材款待自己的胃
食材:南庄市場07:00~09:00
每次只款待一組旅人,讓你不自覺的微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