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

【南庄幸福角落】好客熊

最美好的,其實一直在身邊

與家人一起走過台灣、東南亞、日本等,每個國家都有大景無限的自然之美,問我哪個地方最美,與眼前的家人一起共度的時光最美。

常常望著山看著悉心照顧的植物發呆。獨自一人時,像是擁有整片的花園美景,安安靜靜地看著屋前的大楠樹,風一吹樹葉發出沙沙的聲音,一種被山被大樹擁抱的感覺,像是母親懷抱裡的港灣。

每個季節山讓我最懷念的是味道,早晨空氣濕濕的有露水沾濕衣裳的味道,除草後青草蔓延在山裡面的味道,午後鳥兒振翅飛過聲音給自己一杯咖啡的味道,九月的野薑花和桂花的清香讓心靈沉浸在浪漫裡。

夜晚靜悄悄地,星光閃亮亮低,泡一壺茶與你對望著,短暫休息的品茗,當下內心是幸福的。給家人朋友一同分享的空間,有陽台可以看山、綠意;有大片窗景的房間;有廚房可以做想做的料理美食,與您一同分享幸福角落。















假日只接待一組旅人,專屬於您的幸福角落!~

好客熊民宿 包棟森林小木屋
好客熊的幸福角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