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6年1月10日 星期日

好客熊山裡跑【南庄-山度窯烤麵包】

好客熊愛吃麵包

好客熊

一棵木頭重量,大頭圓臉愛微笑。

喜歡與貓頭鳥一起夜間探險,
喜歡追跟著尾山娘的羽毛尾巴在樹林間追逐,

好客好愛森林,

在好山好水的南庄山城裡。

好客熊

好客熊粉絲FB




●《山度》在客家話中意指的是”山裡面”的意思,因為【山度窯烤麵包】烤麵包的地點設在南庄的山裡面。













(紅寶)筋麵粉,再加上蔓越莓、黑棗、玫瑰醬、蜂蜜,使得內餡香氣誘人。










發現南庄的山城真是座寶山呢?連麵包都在山裡賣。



好客熊兒早早起床就是為了排隊買麵包,不可思議的還是山裡面賣的麵包!~尋著山裡的小路牌左拐右彎(....看見指標這時就是安慰自己..真的有麵包可以買啦!~)

和老闆開心地聊天想說今天最早(老闆淡定的說剛剛已經離開兩台遊覽車@@

等待出爐,陣陣的麵包香味撲鼻而來,先拿起剛出爐的抹茶芒果(慢慢嚼,愈嚼愈香)山裡的麵包吃進心裡,幸福就是這種滋味啦!~


●窯烤麵包的發酵(柴燒窯)
窯烤麵包香的等待窯烤麵包需要長時間的等待:先燒窯(四小時)加溫→清理(木材木屑)→烘烤(老麵發酵)柔碾麵糰時所需的水,亦是接引南庄與仙山山區無汙染的山泉水,經過逆滲透過濾使用,甘甜純淨!

山度聯絡資訊:

地址:苗栗縣南庄鄉蓬萊村11鄰八卦力16-8號 

GPS定位:N 24 31 32.1 E 120 57 31.5


好友人數